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楼市发展进入平和期 成都房交会人气涌向品牌房企

成都商报   2011-05-03 15:44

[摘要] 昨日是成都2011年春季房交会开幕后的第4天。本届房交会现场传递给业界更多的感受是———“高潮”已经过去,成都楼市真正进入了平和的发展周期。

昨日是成都2011年春季房交会开幕后的第4天。本届房交会现场传递给业界更多的感受是———“高潮”已经过去,成都楼市真正进入了平和的发展周期。

作为成都上半年的楼市盛会与楼市发展的风向标,参展房企在本届房交会上的促销力度明显增强,区域优势、楼盘品质与性价比再次成为购房者集中关注的焦点,综合实力雄厚的各大品牌房企聚集了更多的人气。由于置业群体的物业选择空间增大,通过强化产品附加值吸引购房者的眼球也成为了本次楼市盛会的主要亮点。

人气回落

人流量向品牌房企聚集

“人气不如从前了!”5月1日,业内人士余云龙在各大展馆逛了一圈后感受最深的是眼前的人流显得比较平和。房交会开幕4天来,每天守在现场的置业顾问小朱都没有盼到过去那种接踵摩肩的拥挤场面,而来访客户选房环节上询问得更加细致。

从成都商报记者现场走访的情况和各大参展房企统计的数据看,本届房交会的人流量出现了一定幅度的“退潮”,参展企业的客户来访量基本上都出现了锐减。令人感触更深的是,过去房交会给人的印象是走到哪里都是“人挤人”,现在是逛展人群出现了明显分流,人气明显向品牌房企聚集,购房者购买品质大盘的倾向性比较突出。

本届房交会的舞台上,各大品牌房企大展拳脚,保利地产12盘联动、蓝光地产“10盘齐发”、华润置地“五大作品”,还有万科、绿地、龙湖、中海、中粮、恒大等品牌房企以规模化和优质化吸引了公众的眼球,纷纷推出了更多的新项目……

“还是买品牌开发商的房子更踏实些!”正在蓝光地产展馆看盘的张先生向成都商报记者道出了他的“品牌逻辑”:他当前买房首先考虑的是“安全感”,以蓝光为例,这类综合实力更雄厚的品牌开发商抵御各种风险的能力更强;同时他认为品牌房企往往多盘联动、可持续开发,物业品质、后期服务与空间更有保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