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上海城天域 献给返乡置业的“成品家”

房天下  2011-01-17 14:28

[摘要] 在返乡置业的购房潮中,重庆功众多楼盘收到了回乡置业的渝籍人士的青睐,其中楼盘上海城三期天域荣膺渝籍人士回乡置业的首选楼盘。

虎归山,兔迎春,春节将至,返乡大潮也如期而至。这一年,返乡过年的游子们可谓“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特别是在北上深广等一线城市打拼的渝籍游子们,在回乡与家人团聚的同时,少不了会向亲友发出这样的感慨:房价越来越高高,物价越来越贵,生活压力越来越大!在这样的情况下,工资却久不见涨,即使省吃俭用,收入的步伐却总赶不上房价的上涨。

一线城市的房价是越来越高,多少人奋斗整年的积蓄还不够买得起一个厨房甚至一个卫生间。为了一些自己内心所谓的理想,依然在煎熬着,祈盼着能够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虽然理想很美好,但现实真的很残酷。与其在一线城市期盼着遥遥无期的“房梦”,不如回到自己的家乡重庆来购套房子。最近,重庆已经兴起了一股渝籍人士返乡置业的高潮,因为这些返乡置业者认为:与其在一线城市过“蜗居”的“房奴”生活,不如回到魂牵梦萦的家乡住在充满浓浓乡情的“安乐窝”来的舒服。

在返乡置业的购房潮中,重庆功众多楼盘收到了回乡置业的渝籍人士的青睐,其中楼盘上海城三期天域荣膺渝籍人士回乡置业的楼盘。

对于不了解家乡房地产市场的返乡置业者们来说,买房,还是买现房好!上海城三期天域,独享中央音乐喷泉景观配套,68-100平米的两房、三房户型方正适用,更以现房成交占尽先机。不用再翘首以盼收房日期,上海城项目买的就是现房,即买即可入住,更提早实现全家梦想,让全家在自己的家里其乐融融。不用担心社区环境和建筑质量,上海城三期天域现房,承接一、二期市场良好口碑,发扬嘉发实业人居精神,引领南重庆住宅新标准。

上海城位于南坪西路,地处南坪核心地段,紧邻南坪转盘交通枢纽和老步行街,交通四通八达。经过长江大桥,菜园坝大桥,可直抵渝中半岛,30余条公交线路在此穿行交汇,可重庆各区近邻远郊,明年即将开通的轻轨3号线,也在上海城东北角设有站点。

规划中的商业和社区配套也都已呈现,项目自有的26万方商业配套,包括上海城百联购物中心、华谊兄弟影院、家乐福超市、红星美凯龙、国美电器五大主力店,正在逐渐走向成熟;泛会所、游泳池、社区医院等社区配套设施也早已面向业主开放。

不仅交通便捷、配套完善,其居住环境也非常优美,景观方面结合了项目完整、有序的地块特质,邀请国际级景观设计公司,将26万方的商业集群与近百万方的居住体系有机融合,在南重庆的核心,营造出难得的园区氛围,轻灵的水体与盎然的绿荫让园区呈现出只在城市公园区才可能享受到的居住品质。把美丽实实在在的呈现在业主眼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