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网友高先生:毕业后积累了8年 才让房子“跳起来就能摘到”

——1月8日搜房网看房团网友高先生专访

房天下  作者:段娟娟  2011-01-08 23:05

[摘要] 1月8日,搜房网成功组织了2011年新年首场看房活动,网友分别于浦东线、北上海置业线两路前往天和湖滨、明天华城和万科金色城市等楼盘处看房。在看房过程中,记者对搜房网友高先生进行了采访。高先生表示,自己毕业后来上海积累了8年,攒够了首付,才让遥不可及的房子“跳起来就可以摘到”。

1月8日,搜房网成功组织了2011年新年首场看房活动,网友分别于浦东线、北上海置业线两路前往天和湖滨、明天华城和万科金色城市等楼盘处看房。在看房过程中,记者对搜房网友高先生进行了采访。高先生表示,自己毕业后来上海积累了8年,才让遥不可及的房子“跳起来就可以摘到”。

网友高先生幸福的一家

毕业后积累了8年才够房子首付

和众多心怀梦想的大学生一样,高先生表示自己也是毕业后和妻子直接来到了上海。从当年20出头的年轻小伙到现在接近三十而立,自己积累了8年,房子对于自己才不再显得遥不可及,而是“跳起来”就能够摘到。

对于一线城市上海生活的压力,高先生和妻子均表示还可以接受,“现在家乡马鞍山那边房价已达7000多,而工资才只有2000。”与一线城市能提供的工作机会和条件相比,或许高房价压力根本不算什么,况且高先生对目前生活非常乐观,“并不一定住别墅,过山珍海味的日子,普普通通的生活也不错”。

买房为自住 教育配套交通方便是

因为买房子是为自住,高先生表示买房时要充分为每个家庭成员考虑,其中交通方便是。这次来看天和湖滨的房子,对其户型、价格都非常满意,但美中不足的是较为偏远,离自己上班的地方交通不太方便。

除了交通之外,配套的教育设施也是影响高先生购买决策的重要因素之一。高先生的宝宝只有3岁,但是离上学的时间也不远,将来的教育问题在买房时就得充分考虑。

搜房活动办的不错 参加购房团能更全面了解信息

在当天的看房活动中,高先生一家一起看房,上演了“全家总动员”。高先生表示自己是搜房网的粉丝,而自己的宝宝也要做搜房网的小网友。

此次高先生是第二次参加搜房网看房团活动,认为搜房网的活动“办的非常不错”,“参加看房团活动能和网友交流,全方位的接触信息,心里对各个项目也有格比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