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张瑜:今年“金九银十”成交量会反弹

——大话地产197期中指研究院分析师张瑜观点精编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杨彩霞  2010-08-17 20:26

[摘要] “金九银十”我看过前几年的成交数据,这几年并不明显,包括05、06年,也没有出现9月份、10月份成交量特别高的情况。排除春节当月的话,实际上是全年最低点。

观点一:“金九银十”五年未现。

观点二:今年的“金九银十”,相对于前边五、六、七月份成交量情况,会有一些反弹。

观点三:关于搜房电话,希望搜房网可以直接对接楼盘,方便开发商。

“金九银十”前几年成交数据增量不明显

“金九银十”我看过前几年的成交数据,这几年并不明显,包括05、06年,也没有出现9月份、10月份成交量特别高的情况。排除春节当月的话,实际上是全年点。

去年也很普通,比不上五月份、六月份。我觉得今年“金九银十”,除了季节比较好,购房者愿意去看房,主要是四月份政策出台。政策出台以后,五月份像成交量相当于四月份是下降了70%。6月份、7月份是有一些反弹,每个月反弹百分之二三十。同比09年的话,也只有09年40%的交易量。

中指研究员分析师张瑜

今年“金九银十”成交量会反弹

今年的“金九银十”,相对于前边五、六、七月份这样一个成交量情况的话,肯定是会有一些反弹的。同比来说,我觉得应该还是不会有去年的行情的。应该是介于08和09年之间的这样一个状态。我个人觉得降价的话,特别是一些销售业绩比较大的开发商,应该会有一定幅度的降价,但是我认为幅度不会大,大概10%到20%。看七月份成交量排行榜,排行位成交均价一万两千多,周边楼盘一万五,下降不到20%,基本上就是位。第二位的上海摊大宁城,这个楼盘两万五千多,它周边的楼盘三万块钱的样子,大概下跌百分之二三就会有比较好的表现。有一些开发商下降百分之十几的状态,而且一旦下降百分之十几,成交量回升就很明显。开发商推盘的时候,应该从这方面着手。

关于搜房电话 希望搜房网可以直接对接楼盘 方便开发商

之前我看一个信息,看一个楼盘想问一些情况。您眼看到这个电话,说实在的,给客人个感觉好麻烦,要多播这么多的数字,你可能另外再开网页找一下是不是不需要播这个的。购房者感觉是这样的。以后希望有更方便的,比如说播400这个,这边就有人接电话,我想找哪个楼盘,他能直接帮我对接过去,会更方便。目前来说,对开发商而言更有利,因为他有效记录这个客户群是从哪个区域过来的,通过电话记录能分析出来,给营销更精准的数据。以便投放广告在哪个区投放,他会更有针对性一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