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恒盛湖畔豪庭李晓燕:房价趋稳 楼市发展符合自然规律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周振园  2010-07-17 21:19

[摘要] 搜房网百团大战之奉贤战役今天拉开了帷幕,本次看房路线为:恒盛湖畔豪庭、招商南桥1号、绿地海语墅,第一站我们来到了恒盛湖畔豪庭,销售经理李晓燕接受记者的采访。

搜房网百团大战之奉贤战役今天拉开了帷幕,本次看房路线为:恒盛湖畔豪庭、招商南桥1号、绿地海语墅,站我们来到了恒盛湖畔豪庭,销售经理李晓燕接受记者的采访。

恒盛湖畔豪庭销售经理李晓燕

恒盛湖畔豪庭销售经理李晓燕(来源:搜房网 摄影:周振园)

楼市走向符合市场规律,后期房价将趋于平稳

李经理认为近几个月来,上海楼市的走向是符合经济的自然规律的。房价无论激涨还是猛降都是不正常的现象。因此在国家此轮调控之下,下半年的房价将会逐渐趋于平稳,但是就目前市场供需关系而言,房价还是会上涨,但是一定会平稳上涨,这样才能营造出健康的房地产市场。

刚需是主要购买群体,供需平衡有利于销售

恒盛湖畔豪庭的开发主要是针对刚性需求的客户群体,制定的房价与大多购房者的承受力是相符的,寻求到了这样的两个平衡点对于销售是非常有利的,当然好的品质以及强大的销售团队也很重要。

百团大战人气高,开发商购房者皆受益

百团大战能够汇聚购房者,扩大楼盘宣传,增添人气,对于销售有积极推动作用。此外,相似需求的购房者也能在活动中互通信息,交流看法。最后李经理表示期待下一次的合作,也希望能够通过搜房网加深对看房团网友购房意向的了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