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楼市调控信号第二波“信号”来袭 下半年再调控还是不调控?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07-07 10:24

[摘要] 7月初,从二部委释放第二波调控信号的消息开始,楼市进行再调控的消息铺天盖地。就在“再调控”论几乎板上钉钉时,7月7日,住建部王珏林接受采访时成“不存在第二波楼市调控的说法”。楼市再调控还是不调控?再调控有哪些政策?房天下邀请您共同关注话题:楼市调控信号第二波“信号”来袭 再调控还是不调控?

7月初,从关于住建部和国土资源部释放第二波调控信号的消息开始,有关第三季度政府将对楼市进行再调控的消息铺天盖地,占据各大房产媒体头条。而土地出让金再提一成则被众多舆论认为是“嗅出”楼市再调控的凭证。就在“再调控”论几乎板上钉钉的同时,7月7日,住建部王珏林接受采访时成“不存在第二波楼市调控的说法”。楼市再调控还是不调控?再调控有哪些政策?房天下邀请您共同关注话题:楼市调控信号第二波“信号”来袭 再调控还是不调控?

再调控还是不调控?

1、国土部住建部释放房地产市场第二波调控信号

据国土资源部消息,国土部部长徐绍史在刚召开的第17次部长会上表示,研究进一步加强房地产用地管理和调控。无独有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日前也在山东青岛召开现场工作会,部署房地产调控工作,要求加快个人住房信息系统建设。

//news.sh.soufun.com/2010-07-01/3505049.htm

2、住建部王珏林:不存在第二波楼市调控的说法

市场风传,相关部委已经开始积极准备新的房地产调控政策,并将在三季度发布。对此,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王珏林昨天在接受早报记者采访时称,并不存在“又一轮”、“新一轮”、“第二轮”调控的说法,因为政策现在还没有落实到位,正在落实。

//news.sh.soufun.com/2010-07-07/3525381.htm

延伸阅读:

韩寒新书《独唱团》昨上市 介绍几本韩寒看的书

楼市调控信号第二波“信号”来袭 下半年再调控还是不调控?

C罗女友伊莉娜•莎伊克 性感家居照曝光

单身妈妈许馨月牵手广州警察江燕相 非诚勿扰24位女嘉宾家居

《非诚勿扰》刘海宁牵手成功 看谢佳马诺等都被谁牵手带走

德国战阵主力厄齐尔 世界杯战绩与女友家居照曝光

默克尔观战德国阿根廷 盘点各国元首中的世界杯球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