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企业购房圈——颠覆传统的新购房模式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高瑛  2009-09-22 10:02

[摘要] 2009年8月上海搜房网的第一个购房圈上线,至此,购房新时代来临了。有业内专家说:“2009年8月20日是上海购房新模式的诞生时刻,是购房圈时代的纪元。”

2009年8月上海搜房网的个购房圈上线,至此,购房新时代来临了。有业内专家说:“2009年8月20日是上海购房新模式的诞生时刻,是购房圈时代的纪元。”

上海“万科购房圈”官网 抢先体验!

近日,记者得知,上海搜房网即将推出企业购房圈,将单一的区域购房圈扩大到企业项目中来。如果说区域购房圈是以点状分布呈现上海重点板块的楼盘详情;那么企业购房圈则是以企业的品牌为依托,辐射上海众多板块的新型购房平台。

搜房网的企业购房圈被业内人士称作“颠覆传统的新购房模式”。为何企业购房圈能够得到如此之高的赞誉?

记者在搜房网采访时使用了内测中的企业购房圈。为了有强烈对比的效果,记者首先使用了传统的搜索引擎搜索万科楼盘情况。对比万科两个项目的信息,需要打开3-4个页面才能完成。记者仅仅对比了万科两个项目的区位优势以及价格等购房需要了解的信息就花费了20,为了清晰地理顺各方面的信息,记者甚至还做了笔记。而记者尝试搜索万科4个项目的信息,打开的页面甚至达到了十多个。

而在使用内测中的万科购房圈时,记者看到万科的17个项目在上海地图上清晰地呈现出来。鼠标滑过立体楼盘就会出现该楼盘的详细信息,点击即可进入相应楼盘的详情页以及业主论坛,详情页详细的标明了区位优势以及价格;业主们对万科的评价以及生活中的见闻、学习中的心得都呈现在业主论坛中,想要了解万科社区文化的购房者在这里将有更多的收获。

上海搜房网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万科集团在上海开发的楼盘共有17个,而万科购房圈将把万科集团目前在售或即将公开的9个项目放在同一个购房圈互动平台上进行展示,青睐万科的购房者可以在万科购房圈上方便、直观的了解万科在售项目的情况。”

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将会在万科购房圈中了解到万科集团的公开信息、万科在售楼盘详细情况,这些只需轻点鼠标即可完成,足不出户便可“走遍”心仪企业的任何楼盘。

上海“大华购房圈”官网 抢先体验!

上海“周康购房圈”官网 抢先体验!

上海“新江湾购房圈”官网 抢先体验!

上海“世博购房圈”官网 抢先体验!

上海“滨江豪宅购房圈”官网 抢先体验!

下一篇:万科购房圈 搜房携手万科共建企业项目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