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开盘首日爆发性售罄 新城御景Ⅲ赢得客户见证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9-06-07 20:10

6月6日,位于北上海新江湾城的景观名盘新城御景三期产品正式亮相,现场300余名客户齐聚售楼处,依据排队叫号顺序,仅用了半天时间,本次开出的176套非毛坯单位便基本售罄!

“这些客户从昨天上午就开始排队,后来下大雨,开发商允许他们进售楼处排,还提供了点心和水,供通宵排队的客户食用。”保安小王告诉记者。记者现场看到,外面广场大棚里井然有序地聚集着数百名等待叫号的客户,有说有笑地在交流房型图资料和刚才参观新样板房的感受,大喇叭里的叫号声不断传来。而售楼处内选房、付定金、签约的客户已排成了长龙,如流水线一般有序前进,巨大的销控板一刻不停地被刷新!记者从几位刚刚签好合同的客户口中得知,决定购房的主要原因还是看重三期产品的整体品质和综合性价比,房型合适,价格符合心理价位就出手了,之前担心因买房排队而大幅涨价的情况没有发生,开发商兑现了前期蓄客时的价格承诺,这一点令他们颇为欣慰。

新城御景是新江湾城内启动的住宅项目,新江湾城以风景优美和名校学府云集著称,而新城御景紧邻复旦大学江湾校区、同济附中、新江湾城公园及在建中的地铁10号线站点,可谓占据了新江湾城的核心位置。几年来市场风云变幻,而项目一期二期均保持了持续旺销的局面。08年开盘的二期,开发商动用了大量的财力、人力和精力,外聘及组建专业团队,在一期基础上对工程质量、园林景观、客户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提升,营造的“加法”换来的是实实在在的品质提升,随着而来的市场和客户的广泛认可,销售的一路飘红便是水到渠成了。

多数客户和行业人士均认为,不可替代的区位,因品质提升而来的高性价比,再加上市场复苏带来的需求释放,是成就新城御景Ⅲ火爆销售的主要因素。

垂询电话:65906666

标签:新城御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