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陆琪:11号线将带动嘉定新城真正进入上海近郊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9-02-26 20:28

[摘要] 嘉定长期以来给人感觉比较远,实际上它是真正近郊的板块,而且随着11号线的进入,便利性体现非常的明显。

;

惠格置业陆琪(莱英郡):就整个地块而言,嘉定长期以来给人感觉比较远,实际上它是真正近郊的板块,而且随着11号线的进入,便利性体现非常的明显。外地的人口随着科技产业的新兴,包括F1娱乐产业的新兴,安亭汽车产业新兴、包括同济教育科技产业的新兴,外来户导入的能力将持续增强,这个也是我们开发商选择的一点。另外嘉定的绿化的覆盖,和相关城区的比较而言,我们综合实力提高比较明显,这个是我们的一个综合考虑。

我们的项目已经有在销售,我们销售的目标客户批来自于安定汽车行业的从业人员,其中还包括设计人员、管理人员。第二块比较大的力量是同济大学园区的教师购房团。从最近的趋势来看,普陀、长宁,靠近传统市中心的人口已经在导入,甚至也有部分的虹口人群导入。

他们主要是觉得,一个是未来交通便利,第二个看好整体的居住环境和将来的环境,这个不是本身价格的价值,而是综合提升的空间存在。我们有这样一个趋势在改变,不仅是周遭的,现在外面也进来了,嘉定是近期政府刚刚推动的一个区域,让老百姓慢慢熟悉然后再认可,现在这个过程已经开始了。

嘉定是从制造业慢慢转变成研发,潜在的商机还是很多的,有很多的工作室在安亭也好、黄渡也好、主城区也好,也包括一些其他商业地区,嘉定现在的楼还不多,我们发现有这样一个潜在爆发的机会,所以我们有了销售楼的考虑。

作为开发商来说,的核心竞争是产品的研发能力,我觉得这个是很重要的。像是莱英郡楼盘,别墅100多个平方米,用的面积是250平方米以上,但是真正花费在180多平方米,同样的产品,老百姓就会考虑到他会考虑到多少的面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