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金爵 大科技彰显唐城大未来(文化篇)

——重现历史辉煌 欧洲园林景观社区 成就艺术居住梦想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8-09-22 10:28

保利,以收藏艺术品的眼光收藏唐城

只有文化,才能让建筑成为城市的一部分。保利置业超越普通地产商运营范围,以"文化"、"和谐"、"自然"、"高端"为核心,将文化融入旗下地产项目,塑造保利文化地产品牌。

保利,久经考验的收藏家,带着"收藏"的文化底蕴来挑选藏品。保利,以收藏艺术品的眼光收藏唐城。

唐城,位于浦东新区中心位置,内含金桥出口加工区(南区),西邻张江高科技园区,北接银行卡产业园区,南抵川沙新城。作为浦东屈指可数的潜力板块,拼接其宏伟的未来规划堪称"浦东最后的哥德巴赫"。

浦东金融、科技两大核心产业圈,东有中国硅谷--张江高科技园区,经过十多年的建设,已经成为全球知名的高科技产业园,已经引进通用电气、杜邦、索尼等众多全球五百强知名企业;北有中国华尔街--上海金融信息服务产业基地,银行卡产业园、中国银行、中国平安等众多金融巨头齐聚,未来几年将成为上海乃至的金融焦点;两大园区吸引了数以万计的高科技、金融领域的人才,带动了唐城成为两大产业园区的高级住宅配套区,也更加促使唐城成为一个品位高雅、设施齐全的乐土,使精英人士乐居唐城,策动未来发展无限动力!

历史总有惊人的相似,交通也是如此。保利·金爵比邻在建中的轨道交通二线双站点--唐镇站、唐镇东站。立体的交通网络:龙东大道、外环线、高科路、华夏路中环线组成立体交通网络,快速往来市区各个区域,出入便捷,动静自如。公交线路:636、东川专线、上川专线、川张高专线、川歇线、618、622等十余条线路四通八达。

欧式风尚园林,艺术景观社区

经典,方能经久不衰。保利·金爵,选用欧式园林的建造风格,注重在每一朵花,每一株草,每一颗圆石上的用心与别出心裁。大自然的美感在工匠的巧思巧手中,幻化出全新的意境。再微小的生命也同样释放出无限的活力与魅力。亲近自然,是人类最本能的向往与幸福。家门口鲜花簇拥,绿树长青,每日清晨拾花弄草,收集晨露,与狗狗玩耍。呼吸到每天缕阳光带来的新鲜空气,使人倦意全无,为新的一天做好准备。

更有位于唐城核心位置的露德圣母大教堂,与徐家汇大教堂、佘山大教堂齐名,正对唐城政府,成为唐城的新政文化中心。以大教堂为名的露德市民广场已经启动,由境外知名公司统一规划设计,建成以后中西合璧,同时体现浓郁的法国风情,现代商业与沉淀百年的文化完美融合的露天市民广场,成为唐城地区乃至浦东新的景观地标。

100年前,欧洲传教士从唐城认识上海,100年后,唐城给世界一个重新认识上海的机会。保利·金爵,成就艺术居住梦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