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观点 > 正文

开发商用打折表态 最终实现购房者与楼盘共赢

——搜房卡联盟企业调查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8-08-05 16:21

上海楼市经过前半年的调整,市场成交低迷,观望气氛浓厚。与整体市场成交不活跃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搜房网的看房团极其火爆,一些品牌开发商的楼盘仍然热销,反应市场仍然积蓄了大量的有效需求。

为了打破僵局,搜房网全面启动“搜房网9周年回馈”——10万“搜房卡”会员购房大行动。整个活动整合了搜房网广告资源、看房团、团购以及数据库、会员服务等品牌产品与活动,以全方位、多层次、立体的宣传攻势,掀起“持卡购房”的旋风,打造房地产行业创新交易模式和购房体验。

搜房卡一经推出,即在上海房地产市场刮起一阵旋风,广大购房者争相索取,众多楼盘也纷纷参与到搜房卡联盟中,打出诱人折扣。

2008年8月2日上午,领先的房地产企业万科联手全球华人房地产门户搜房网举办盛大新闻发布会,启动都市白领置业计划,首批20000张搜房卡亮相申城,为沪上都市白领置业提供放心产品和优质服务,独享优惠。“上搜房网,买万科房”将成为白领置业的流行方式。

>>>搜房卡新闻发布会专题

>>>2000人搜房网看房活动

搜房卡联盟企业反馈的调查问卷

活动期间,搜房网即对广大联盟企业进行了相关调查,调查结果显示:80%以上的搜房卡联盟企业表示他们参加搜房卡的目的就是为了促进销售,扩大企业的客户渠道。

看来目前成交低迷的楼市状态还是着实让开发商们紧张了起来,愿意做出一些让利来获取稳定的销量。

调查中,大部分开发商认为:搜房卡给他们带去的切实好处就是吸引更多客户去看房和买房,同时也增加了企业和楼盘的知名度。

08年上半年,楼市在观望中度过,购房者不买房的态度坚决,也有个别开发商试图做出让步来吸引购房者买房,但在购房者看来或许这也都是一些蝇头小利,根本吸引不了他们的眼球了。开发商与购房者之间的信任度在渐渐减少,因此,缓解开发商和购房者之间的僵局,也就成为了搜房网启动此次大行动的使命所在。

在“搜房卡联盟能不能说是实现了楼盘与购房者之间的共赢”的调查中,金地湾流域负责人表示:“搜房卡联盟无疑是08年上海楼市的亮点。也希望借助这个平台,让购房者和开发商,包括媒体共赢,同时也让楼市渐渐火起来。”同时,部分企业也认为目前还不能过早的下这样的结论,还有待观察。恒陇丽晶负责人王先生表示:“这样一个处于冰点的楼市状态下,楼市能不能火起来先不说,但是搜房卡联盟在加温和促进楼市健康发展上是有积极的引导作用的。”

标签:楼盘打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