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绘画与建筑的对话

——澳大利亚著名画家作品展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   2008-03-04 15:58

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荣幸地宣布:2008年5月16日~20日,世界知名建筑设计集团Woodhead 澳大利亚五合国际(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澳大利亚五合国际) 将邀请来自西澳的著名画家Laurie Smith(劳里•史密斯)先生和Torsten Knorr(托森•诺尔)先生,在上海虹庙画廊举行盛大的风景油画艺术展,届时将展出他们西澳的部分画作及其在中国停留期间创作的作品。由西澳大利亚政府、澳大利亚政府和Woodhead澳大利亚五合国际赞助,Laurie Smith(劳里•史密斯)先生和Torsten Knorr(托森•诺尔)先生将与2008年4月~5月来到中国,在中国各地进行乡村风景油画的创作,作品将在此次画展上首度展出并拍卖。届时,澳大利亚驻沪总领事、中国及澳大利亚政府领导、企业和创意设计界人士将共同参加在5月17日的盛大开幕式,并同时将举办Woodhead澳大利亚五合国际2008年度客户联谊会。

三十年以来,Laurie Smith(劳里•史密斯)先生和Torsten Knorr(托森•诺尔)先生用现代绘画手法创作有关澳大利亚和意大利地区的风景画,其画作已被澳大利亚和意大利多家知名博物馆、画廊和私人收藏者收藏。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他们学习并研究中国传统绘画的创作手法, 并尝试融入当今现代的绘画风格,相信将带给中国观众一次东西方艺术碰撞交汇的视觉盛宴。

本次展会主办方—Woodhead澳大利亚五合国际,于2008年被《世界建筑》杂志评为世界建筑设计500强综合实力第26位,曾在澳大利亚多次赞助此类画展,今年在中国上海首次主办此类画展,是为了进一步推动并弘扬中外艺术、地域文化与建筑各领域之间的相互交融。Woodhead 澳大利亚五合国际自1994年进入中国至今,一直致力于探研中国当代建筑创作在地域文化层面与西方现代设计理念的结合,为中国房地产商和政府部门提供国际水准的规划、建筑、室内及景观设计服务。目前,Woodhead澳大利亚五合国际在上海和北京设有机构,擅长于城市规划、机场、酒店、度假村、商业综合体、高档住宅等领域的设计,其室内设计团队专精于酒店、度假村以及楼的设计;并在中国设计完成了众多的知名项目:如首都机场三号航站楼的零售规划、青岛流亭国际机场、广州东方宾馆和动漫商业城、重庆财富中心和洲际酒店、上海绿地吉盛伟邦商业项目和虹桥机场丽亭酒店、绍兴CBD规划、沈抚同城战略规划、上海浦东高桥镇总体规划等。目前正应邀参加上海世博中心和上海虹桥枢纽的室内方案投标设计。

与此同时,“Woodhead澳大利亚五合国际2008年度中国设计论坛”将与此次画展同期举办,我公司在世界各地的设计师将齐聚上海,并盛邀业内热爱中西方文化并致力于地域文化与建筑研究的知名学者和专家,共同探讨如何在中国房地产业高速发展和日益成熟的今天,采掘中国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和东西方艺术源泉,将其与建筑完美结合,从而为客户提供最优的设计价值和创新理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