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绿地集团得到各方高度认同 获中国银行40亿授信

——将进一步加快中低价房和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建设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   2006-07-05 12:52

[摘要] 7月3日,中国银行总行与绿地集团在中银大厦签署银企合作协议,由中行为绿地集团提供总额为人民币40亿元的意向性信用额度。这是继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向绿地授信后,绿地集团获得的又一意向性信用额度。充

7月3日,中国银行总行与绿地集团在中银大厦签署银企合作协议,由中行为绿地集团提供总额为人民币40亿元的意向性信用额度。这是继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向绿地授信后,绿地集团获得的又一意向性信用额度。充分显示了各大金融机构对绿地集团良好发展态势的高度认同,以及对绿地企业信誉的极大信任。副市长胡延照、中国银行副行长华庆山等出席仪式。

绿地集团经过近14年的快速发展已积聚了雄厚的实力和丰富的运作经验,已连续四年进入中国企业500强,连续三年位居上海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榜首。近年来,绿地集团按照政府政策导向和市场变化的状况,在房地产方面主动进行了适度调整,增加了中低价商品房和重大工程配套商品房的开发比重,并加大商业地产尤其是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的建设力度。绿地集团董事长张玉良表示,这些资金将重点用于推进中低价房和现代服务业集聚区项目建设。为上海的重大工程建设、旧区改造和房地产市场稳定发展继续作出贡献。

绿地集团一直以 “为百姓营造美好生活”为企业宗旨,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建造重大工程配套商品房及中低价房。14年来所开发建设的住宅中,中低价房占总量的85%。目前在上海建设的重大工程配套房有闵行区银都新苑和金山老街、临港新城配套商品住宅等项目,总面积达到80万平方米;在建的中低价房有规划面积达60万平米的南桥老街、建筑面积40万平米的绿地威廉等。同时,集团加大了商业地产开发的比重,重点突出与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相融合、代表集团实力与水平的综合性地产项目。今年以来就有总建筑面积各10万平方米的“绿地科技岛”、梅陇新都会、总建筑面积75万平方米的“吉盛伟邦绿地国际家具村”现代服务业集聚区项目相继开工。计划年内还将在卢湾、普陀和闸北等区建设总建筑面积约65万平方米的三大新项目。

绿地集团目前主业突出、相关多元发展健康,现金流稳定,资产质量高,其良好的发展势头正是赢得多家大型金融机构信任的重要原因。通过此次签约,银企间建立起全方位的合作关系,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发挥银企合作的优势,最终取得共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